廿廿

wb:凯喵的一只烊❤️💙❤️

A与O的命中注定




死鸭子嘴硬后期奶A×假高冷真逗比O



1.1w+,一发完结,He,清新小可爱!



内有私设,abo带球,不喜勿入!!!










“现在让我们欢迎下一位优秀的Alpha!”






在2128年,基因匹配库已经不能再左右A与O之间的婚配了,每个人都有权利进行自己选择伴侣的权利,但是基因匹配婚配的陋习在很多庞大的家族体系中依旧存在着。







“王俊凯,34岁,艾艺集团总经理,王氏集团接班人,有过一次婚配经历,择偶宣言:希望找到门当户对的优秀的omega,温柔体贴,善解……”








「嘟!」







灭灯的声音响起来,全场人都望了过去,是什么人敢这么不给王氏集团独子的面子!?而且据说艾艺集团总经理貌似潘安,谁不想看看,再放弃!?






最旮旯的那个omega一直都不爱说话,也没见他留过灯,但是长得确定好看,是那种连omega都觉得他要是没有信息素就嫁他的那种棱角分明的好看,有不少人选过他,但也都无疾而终,这倒是第一次这么引人注意。






主持人愣了几秒钟后赶紧接着cue流程,“让我们掌声欢迎男嘉宾闪亮出场!”








「I love you baby……」







背景音乐响起,逆着光升上来的男嘉宾随便拿手扯了扯过分紧的领带,引起了全场的尖叫,在他迈出黑暗地带的一瞬间,站到聚光灯下,要不是都被贴了抑制贴,估计会引发无数omega散发信息素,桃花眼里充满的那种不可一世的王之气息,但是嘴角却挂着谦逊的微笑,“大家好,我叫王俊凯。”






“啊!”舞台明显还处于混乱状态,听到王俊凯的声音就连beta都为他尖叫。







“麻烦大家安静一下啊,大家要是关注财经频道都应该对王总有一定的了解吧,但是既然来到我们节目,自然还是要按节目流程走,接下来请王总在我们设备上选择一位你心仪的对象。”说着主持人将手中的平板递了过去。






王俊凯看着手中的平板说了一句,“是我们生产的,节目组很有眼光。”刚调侃完,眼睛一瞥就看到了平板上那张过分熟悉的脸,易,尔玉!?难道认错了?抬眼看了一圈场上的人,确实没有熟悉的脸,松了一口气,但是莫名又有些烦躁,点下那张熟悉的脸,选择,然后把平板交回到主持人手里。






接下来的流程很枯燥,中间有一次休息的时间,王俊凯又接到自己家母上大人的连环夺命call,“小凯,我跟你说啊!必须给我领回来一个,不然你就是想气死我,知道不!那里有个我特别看上的人,你要是不给我追到手,有你好看的!”





「啪!」






“哎哟,我的手机哟!”







「嘟,嘟,嘟……」







“你小心着点!”易妈妈看着自己闺蜜那手忙脚乱的炸裂的演技真是,一脸无奈。






“哎,我家这傻小子啥时候才能把千玺再追回来啊!我的小孙子们啥时候才能叫我奶奶啊!这混小子!”王妈妈心疼的看着自己四分五裂的手机屏干着急。






“反正咱们尽力了,他们怎么样就只能看他们自己了。”易妈妈看着手机屏幕里的两个孙儿笑的一脸慈祥。








这头的王俊凯满脸黑线,自己老妈那咋咋呼呼的性子什么时候能改改!还有,她不是一直喜欢那个男的吗?舞台上什么人她还能看上!?






于是下半场的王俊凯特别认真的样子看了每一个omega,「这个,不是,我妈不喜欢脸大的。这个,也不是,我妈不喜欢幼稚的。这个吧,我妈不喜欢风骚的。这个,更不可能,我妈不喜欢卖萌的……」于是乎眼神转了一圈才看见有一盏灯早就灭了,在角落里看不那么太清,王俊凯的火气直接蹿上头顶,我这么优秀的Alpha居然有人不喜欢!?






「等等!」王俊凯仔细想着平板上的脸,「难道是和那个男人长得像的人!?我妈能看得上,他还敢灭灯!果然和那个人一样讨厌!」王俊凯满脑子都是,既然你敢让我难堪,管你是谁,我不把你撩到,我就把姓倒过来!






“好,进入嘉宾反选,因为只灭了一盏灯,所以请把剩下的灯灭到只剩两盏。”主持人退后一步,直到王俊凯再张口,“不用了,都灭了吧,我只要我一开始选的那个人。”






主持人也不敢得罪王俊凯,瞬间场上有一些尴尬,但毕竟也是老江湖了,也瞬间做出了决定“好,既然已经做好选择,那么王总一开始选择的是谁呢?”






「咚咚,咚咚,咚咚……」






“让我们请21号嘉宾易尔玉来到舞台上,站到心动omega的地方。”易烊千玺满脑子想的都是被自己亲妈骗了!























九年前





“凯哥,晚上去哪浪啊?你可是马上就要结婚的人了啊!还不赶紧趁最后的几天单身日子开心开心?哈哈哈哈哈!”不顾王俊凯满脸的黑线,一群人哄堂大笑。





“你说说你咋这么可怜,兄弟们都同情死你了,25岁之前家规不许你谈恋爱,好不容易25岁了,马上就被安排结婚,这大好的世界你咋就不能看看呢?要不要今晚兄弟带你去看看。”实在看不下去王俊凯那一副要杀人的表情,夏常安主动提出带他出去体验体验生活。





“王俊凯,你不会是,惧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自己的omega管的都不敢出去的吗?”张保庆怎么欠揍怎么说话,果然激怒了大少爷。





“时间地点发给我,我先回公司了。”王俊凯拿上自己的衣服就出了聚餐的包房,也不是他被激怒了,最重点是他们说的话句句戳他心窝,最好的年纪因为家规没办法享受恋爱,好不容易熬出头,就要被迫跟一个不认识的omega结婚,这对一个Alpha简直是侮辱!









晚上八点,立木里可酒吧。






“凯哥,看!那边坐在最中间的,我的妈,隔这么远都能闻到香气,要不要今晚试试?”张保庆和夏常安早就搂着自己的omega在旁边看着他了,酒吧老板是邬童的,他们四个是大学舍友,另外三个早早就有了自己心仪的omega,也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只有王俊凯被自家家规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试试就试试,谁怕谁?”王俊凯脱掉西服外套,把领带拉松,解开衬衣的两颗扣子,踩着酒吧的鼓点,沿着玫瑰红色的灯光向着旁边走去。





易烊千玺早就注意到这个像毛头小子一般的Alpha了,都说哪个Alpha没有三四个omega或者beta?但是看他愣头青的样子,估计还是个纯情处男?易烊千玺自然也不是什么混迹情场的高手,只不过谈过两次柏拉图式恋爱,最后都无疾而终,他总觉得自己想要的男人估计还没生下来……





“你好,我叫王俊凯。”易烊千玺还没反应过来,人已经站到了他的面前,“能,陪我喝一杯吗?”






不知道怎么鬼迷心窍,可能就是看着来人那双勾人的桃花眼就进了套,一杯蓝色妖姬下去,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旁边的同学也不敢说什么,毕竟易烊千玺一直号称一杯啤的就醉,突然一杯蓝色妖姬,但是看着还挺精神的,他酒量还挺好的,吗……





行,我们易大佬虽是个omega,却是个从小高冷到大都不怎么说话的omega,看到这么漂亮的妖精Alpha更是一句话也不说,喝了酒就直愣愣的看着王俊凯,王俊凯以为人家不乐意搭理他,正好邬童过来给了他个台阶下,王俊凯被邬童搂着回身往回走,突然肩膀上的重量消失了。







王俊凯疑惑的回头一瞧,那个刚刚高冷不说话的人儿不知道什么时候脸红的像个番茄,一把把邬童推开,嘴里还嘀咕着,“他是我的!不许跟我抢!”





我的天!王俊凯怎么说也是单身25年的优秀Alpha啊!怎么可能不被撩到!瞬间脸也涨的通红,还没等王俊凯反应过来,身上突然猛增的重量使他趔趄了一下,赶紧用手拖住来人的屁股,这可让单身25年的血气方刚的Alpha怎么办!?这人坐那看不出来,抱到怀里才感觉到甜甜软软的,尤其是翘臀的手感也太好了吧!!!






“走!我要和你奉子成婚!”身上的人突然怒吼一句,全酒吧的人都投来了羡慕祝福或是调侃的目光,这王俊凯怎么能受得了?拿着邬童给的房卡就抱着人上了楼上酒店,晕晕乎乎的小可爱早就被第一次喝的烈酒还有身上的人勾昏了头脑,信息素的不断冲撞,25年母胎solo的Alpha根本控制不住力度,更不知道什么是标记,彻底标记,就这么,完全标记了……







易烊千玺是被自己母上大人的连环夺命call吵醒的,一醒来,身上的信息素味道明显是被标记了,但是身边哪里还有别人?好嘛,居然第一次419就遇到了个拔,吊无情的!还把人彻底标记了!行,负分!再加上母上大人非要让自己去相亲,bad!糟糕的一天!






反正相亲又不是大事,这次直接说见一见就订婚,估计商业联姻呗,要是对面Alpha不胡搅蛮缠就好过多了,易烊千玺起来洗漱吃饭,然后刚准备出酒店门,就被人拦住了。






“先生,您这间房还没有缴费。”虽然是邬童家酒店,但是邬童给的时候就说“自己付费啊!别指望你爽我给你付钱!门都没有啊!”但是,什么都不懂的王俊凯早就落荒而逃了,哪里还想得到交钱!






易烊千玺愤恨的掏出卡拍到前台上,心里狠狠地打了个大叉“别让我逮到你,逮到你小爷neng死你!”








易烊千玺特地没有遮挡信息素,虽然打算以后去洗掉标记,但是现在也想先给对方一个下马威,谁让今天易少不开心。





见到面的时候,嗯,挺眼熟的。





可是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的时候满脑子的不知如何是好,前一天晚上把人那啥了的,第二天告诉自己结婚对象就是他,也太迷幻了,重点对方还带着一身自己信息素的味道!





王俊凯特地殷勤的给易烊千玺摆盘子,一凑近,“我cao!王俊凯!是你!”易烊千玺现在闻到这味儿,直接爆粗口了,还管他高不高冷!




“你给我解释,解释,为什么昨晚彻底,那个啥了,再解释解释早上人呢?还有,你TM一个Alpha开房让我付钱啥意思!?”易烊千玺捏着叉子,仿佛手里捏着王俊凯的命脉。




王俊凯咽了口水,瑟瑟发抖的递出去了一张卡,“那个,我不知道啥叫彻底,那啥了?早上被我妈叫起来回家换衣服跟你相亲来了,我不知道邬童没付钱,那个,这些钱你随便刷。”说完又拿继续手扣自己的西服裤子。





易烊千玺也不客气,随手就把王俊凯递出来的黑卡副卡装口袋里了,“本来我想着结婚是谁不重要,以后互不打扰就行了,没想到居然是你,那就没得可说了,你必须把这门婚事给我退了!不然我跟你没完!还有,彻底标记都不知道,你还是不是个Alpha?”





虽然王俊凯就是不知道,但也不允许别人这么挑战他Alpha的尊严,“我是不是Alpha,你昨天晚上不知道吗?还是,哥哥对你不够尽力?”




一句话成功把易烊千玺憋红了脸,“总之你赶紧退婚!”留下这句话就匆匆的跑了。






王俊凯特地叫助理查了这件事,才知道这对一个omega是多么重要的事,一边唾弃自己混蛋,一边还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但是易烊千玺都那么说了,是不是顺着他才比较好,毕竟是自己趁人之危了。






晚上回家刚想开口说这件事,结果被自己老妈拽住就开不了口了,王妈妈从易烊千玺小时候的多才多艺,到大了的听话懂事孝顺学霸聪明帅气,一桩桩一件件的夸他,根本不给王俊凯留有说话的余地,直到一通电话打了过来解救了王俊凯的耳朵。






“什么?我问问我家混小子!”王俊凯正在想那软乎乎小家伙居然那么多才多艺,真是个宝,然后后背就一凉,回头看见老妈阴冷的眼神,王俊凯不禁哆嗦了一下,“老,老妈,怎么了?”





“混小子!你说!你是不是强制把我们烊烊标记了!?我们烊烊那么乖的崽子,居然被你这只大尾巴狼,哎!你还不想负责!我怎么会有你这么个儿子!烊烊在那边哭的我可是心疼毁了!我不管,你必须去给我烊烊道歉!不然你就别想回来!”在王妈气势汹汹的哭诉中,王俊凯算是明白了,那小朋友居然把所有事情推到自己身上了!好嘛,亏他还想着怎么不伤害他!





“嗨!我还就不去了!他愿意不愿意,老子娶定他了!跟我斗!偏不顺他……”王俊凯一句话没说完就被自己老妈赞许的眼光吓得一激灵,“妈,妈,你,怎么了?”





“对!负责任才是我儿子的作风!不能拖了,我马上去安排你们婚期!”王妈又风风火火出了家门,王俊凯彻底懵了,“我,是不是,中了我妈的套???”






易烊千玺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直到婚庆公司来给他量尺寸,他才彻底明白,艹!王俊凯那个说话不算话的!就不该相信他!






于是两个人就又约了出来,“开门见山,你怎么能不守信用!?”





“那你也不能把事都推到我身上啊!是不是太不厚道了?”王俊凯梗着脖子跟他犟。





“还不是你的错!我不管!这事既然改不了了,你就给老子把这份协议签了!”易烊千玺想着跟他这样的人口头根本不靠谱,还是白纸黑字来的靠谱!






关于婚后协议


甲乙双方协商,一个月婚姻协议。


一个月到期自动离婚,且不让双方父母知晓。







简简单单几个字给王俊凯看蒙了,这是什么意思?没结婚就想着离婚?





“你别说你和我上了一次床就爱上我了吧?然后舍不得跟我离婚,那你可以求求我,说离开我活不了,那么你易小爷可以考虑考虑时间延长点。”易烊千玺端起牛奶喝了一口,看着对面气的脸都黑了的Alpha,果然情商为负啊!







“我呸!我喜欢你这个母老虎!?你做梦!一个月我还嫌长呢!”愤恨的在协议上签了字,一式两份,易烊千玺也放下心来,“合作愉快。”







结婚第一个月,也就是蜜月期,两个人去了千玺要进修的城市英格兰,王俊凯丝毫没有艺术细菌的人根本不能理解都24岁的人了,不想点正经的,就知道捏泥巴,啧啧啧,嫌弃。







一个月各过各的,等两人回国的时候就偷摸的去离了婚,连民政局大妈都对他俩的行为表示太幼稚了,死活不给离,气的易烊千玺直接说,“阿姨,我是被逼的,我被他强制标记了,可是我不想嫁他,我不想被家暴,好不容易答应离婚了,求您了,救救我吧!”不愧是学艺术的,那眼泪留下来的时候,王俊凯都怀疑自己是不是他口中那个混蛋了。






大妈瞬间对王俊凯冷眼相待,赶紧办了离婚,还特地把易烊千玺送到出租车上,回头对着王俊凯tui了一口。






就这样,在两家不知情的情况下两人离了婚,易烊千玺就出国求学了,没想到再见到会是这样的情况……





















直到站到舞台上面对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易烊千玺还是满脸的不可置信,说好的就来看看,不用在意呢!?说好的凑人数呢???






两个人在台上面对面的时候,坐在后台乖乖的两个小帅哥,盯着屏幕快把屏幕看穿啊,也不管旁边的工作人员都快被他们两个萌出鼻血,全心全意盯着台上的人。






“哥哥,站在爸比对面的那个叔叔是谁啊?为什么感觉那么凶啊?”虽然两个是双胞胎长相一样,可是弟弟不仅个子比哥哥矮,还喜欢抱着自己的轻松熊小水壶,相比较而言哥哥就偏冷漠一点。






“又是一个自不量力想当咱俩爹的人,没事,别怕,哥哥在呢。”老大磨了磨自己刚长出来的小虎牙,危险的眯起了那双祸国殃民的桃花眼。







“你好,我叫王俊凯,你愿意和我牵手走下去吗?”王俊凯看着面前惶惶不安的易烊千玺觉得真是可爱极了,九年了都没有忘记过他,自己也真是遵从着瞒着父母没碰别人,要不是易爸爸易妈妈不知道从哪听说他俩离婚了告诉了自己爸妈,估计自己能瞒一辈子,又联系不上这个没良心的,真是一肚子的苦水没地方倒!







“我愿意。”易烊千玺打碎了牙也得往肚子里咽,没想到他妈居然想出这样的办法,那当着观众的面也不好驳他们面子,面带着mmp的微笑走了下去。






一下了台易烊千玺就甩开了王俊凯的手,“抱歉,我不知道你会来,还有,谢谢你这么多年没出卖我。”易烊千玺低头扣着自己的衣角,小唇珠被紧张抿着的嘴收了回去,两个梨涡却因为抿着嘴越发明显,王俊凯没忍住抱住了他,把易烊千玺吓了一跳,“放开我!咱俩已经离婚了!”






“我知道,可是这么久不见,朋友之间抱抱都不行吗!?”王俊凯被挣开也紧紧抓住易烊千玺的手臂。





“朋友,呵,朋友!我们本就不是朋友!”易烊千玺用力挣开王俊凯去了洗手间。






一旁的化妆间门缝里,一双桃花眼阴暗的盯着王俊凯。







“哥哥,爸比为什么说他和那个男人离婚了啊?什么叫离婚啊?”







“几玉乖,你不用知道,只知道那个男人是个坏蛋,不能让他接近爸爸,知道吗?我会保护好你和爸爸的。”八九岁的孩子这么沉着冷静着实让人有些害怕。






“岂尔,几玉,爸爸回来了,咱们回家吧!”易烊千玺洗完手来到休息间就看见自己两个宝宝特别可爱的坐在一起乖乖的看着书,赶紧过去抱住两个宝宝。






“爸爸!”



“爸比~”




“诶!乖宝贝儿们,让爸爸亲亲,今天晚上想吃什么啊?咱们不回奶奶家了,爸爸带你们出去吃好吃的~”这个时候两个孩子才像孩子,包括哥哥。





“几玉想吃什么吖?”




“几玉想吃炸鸡腿,章鱼小丸子,想吃红油抄手,想吃……”





“嗯?哥哥说的话又忘了?是哪个小家伙前两天肚子疼的抱着哥哥说再也不吃垃圾食品的?”




“是,是几玉。”弟弟扣着轻松熊小水杯的耳朵,噘着嘴,易烊千玺看着老大训小崽儿的样子,真真是自己福气。





“好了,咱们只能吃这一次,不许多吃,几玉快跟哥哥保证~”几玉得到爸爸的准许,赶紧拉住哥哥的衣角摆了摆,自家宠弟狂魔赶紧答应了,三个人笑作一团,门缝里同款桃花眼里充满了疑惑。










“去查查易烊千玺这几年在国外都干嘛了?”王俊凯满脑子的不可思议,怎么还造出孩子了?!






晚上吃完饭,哄弟弟睡着觉以后,易岂尔又起床打开了自己的电脑,这个叫王俊凯的男人究竟是什么人?和自己有什么关系?为什么他和弟弟都那么像他?为什么爸爸说和他离婚?他究竟对爸爸做过什么?这一切都在岂尔的脑子里来回播放……





第二天早上,易烊千玺明显感觉到了岂尔的低气压,偷摸问问几玉,“几玉,是不是你昨晚又惹哥哥生气了?”





“没有啊,昨天几玉乖乖听话,很早就刷牙洗澡,上床睡觉了,绝对没惹哥哥!”看自己小儿子举起的三根手指头,嗯,可信度100%!





“那你哥是怎么了,怎么感觉那么严肃?”易烊千玺一边吃饭一边关注着那个不苟言笑抹着果酱的儿子,那手起刀落,看的易烊千玺心底一阵萧瑟……






“爸爸,你今天给我请个假吧,我有点不舒服,你一会去送弟弟上课,然后去上班,不用管我,我没事,睡一觉就好了。”易烊千玺知道每当岂尔这么说话的时候九头牛都拉不住他要做什么,只好说了句,“那你照顾好自己。”





几玉拿小手摸了摸哥哥的脑袋,然后噔噔噔跑到自己的房间,把轻松熊塞到岂尔手里,然后说,“哥哥,我的Kuma代替我保护你!你要快点好起来。”说完还义正言辞的抱了抱岂尔,然后跟着爸比走出了房门。






“张叔,来接我吧。”岂尔都不需要太过调查就搜到了那个名为王俊凯的信息,那上面写着已婚,而且他的配偶明显就是自己一起吃早饭的爸爸,那这些年究竟发生了什么?爸爸所谓的离婚又是怎么回事?而且这位王俊凯的花边新闻这几年也是层出不穷!所以,应该是他背叛了爸爸,然后爸爸才跟他离的婚!渣Alpha!真丢Alpha的脸!





“这就是王氏集团?”易岂尔下了车以后直奔门卫,“姐姐您好,我找一下王俊凯。”




前台接待哪里见过这么可爱的娃娃,又这么有礼貌,也柔声细语的回复他“王总裁不是你这娃娃想见就见得到的,你的家长在哪呢?”





“姐姐,你帮我跟他说易烊千玺的儿子来找他了,谢谢姐姐。”岂尔看着大姐姐手忙脚乱的样子,还一边说着,“小少爷,你直接说你是总裁的儿子不就好了吗?姐姐叫人下来接你。”






“我不是……算了。”为了见到王俊凯,当一回他儿子吧!






“王助理,总裁的儿子在下面,你要过来接一下吗?”




“儿子?总裁哪来的儿子!?”小王正在王俊凯办公室帮忙整理资料,接到前台电话还说总裁有儿子,真是一脸懵。





“儿子?什么儿子?”王俊凯刚开完会就听见小王在那喊。




“有个自称是您儿子的小孩在下面。”小王把电话递给王俊凯。







“姐姐,我跟他说。”岂尔伸手就看见前台毕恭毕敬的把电话递过来。





“您好,我是易烊千玺的儿子,我想见一下,你们总裁,可以吗?”岂尔听着那面突然急促的呼吸声,然后听到一句,“接他上来。”然后电话就挂掉了。





岂尔跟着小王到了王俊凯办公室之后,看着自己长大以后的脸的样子,说不出的嫌弃,“你就是,王俊凯?”




王俊凯示意小王下去,看着缩小版的自己也是一脸懵逼,“你是谁?易烊千玺的儿子?你叫什么?多大了?”





“我叫易岂尔,我爸爸叫易烊千玺,我今年八岁,你也要回答我的问题了,你和我爸爸是什么关系?你为什么抛弃我爸爸?”




王俊凯居然被自己缩小版的脸震慑到了,八岁,难道是那次酒后……时间也正好!王俊凯清了清嗓子,“简而言之,我是你爸爸前夫,我没抛弃他,是你爸爸不要我了,他说我抛弃他!?”





“没有,我还没告诉我爸爸我看见你了。”八岁的孩子成熟的完全看不出来年纪。





“想听实话?”王俊凯看着对面的孩子认真的点了点头,然后开始跟他讲述易烊千玺他俩的那不可思议故事,除了不可描述的事情都跟岂尔说清楚之后,看那个孩子还保持着怀疑的态度,又问道,“我那天看见一个孩子和你长得一样,他……”





“他是我双胞胎弟弟易几玉,你别想动他和我爸爸一根汗毛,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岂尔感觉脑子里快乱掉了,必须回家找爸爸把这件事问清楚。直到坐到车上,才发现没要王俊凯联系方式,不过都还来得及。





“岂尔,几玉。岂尔,几玉。岂尔,几玉……”王俊凯怎么琢磨怎么觉得很熟悉,琢磨快到午饭时间都没搞明白,叫来助理写下这两个名字,问问看出什么来了吗?





“王总,这是您和易少的名字啊!岂几凯,尔玉玺啊!”助理说完这句话就看见自家总裁脸爆红,然后又说着没事打发人下去了。














“喂,打电话给我干嘛,我给我家柯柯准备午饭呢!”邬童一边端着小蛋糕一边接着电话。





“喂,我问你个,问题啊,我有个朋友,他很多年前和自己未婚夫那啥了,后来又离婚了,两个人没什么感情基础,但是多年以后,我那个朋友发现他未婚夫的儿子长得和他简直一模一样,而且名字居然是我朋友和他未婚夫名字的合体,你说,这是为什么呢?我朋友该不该去找他未婚夫?”王俊凯问完以后紧张兮兮的等着答案。






“是不是易烊千玺回来了?”邬童听王俊凯没有怼他,还一本正经的咨询问题,不由得推断出来。





“我朋友,我朋友,不是我!”王俊凯压抑不住自己的嘴角。






“行行行,你朋友,那你朋友对他未婚夫有感情吗?”邬童看着香喷喷的小蛋糕,心里美滋滋打算给尹柯一个惊喜。






“有吧,也不算有,就是自从跟他未婚夫那啥了,就对其他omega都不感兴趣了不说,而且会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有没有吃苦,知道他有两个孩子的时候,第一想法是他这些年有没有别的Alpha,要是有的话,就觉得心特别疼,要是没有,又心疼他这么多年一个人在异国他乡带两个孩子多不容易啊,这是喜欢吗?”王俊凯小心翼翼的说了这些话,这面来尹柯叔叔家吃小蛋糕的岂尔和几玉听的一清二楚。






邬童尴尬的想把手机免提关了,他可记得当年柯柯威胁他的时候有多狠,他也清楚的知道岂尔的智商有多高,一旦事情败露,妈耶,半年不能上床!





岂尔看着弟弟要伸向小蛋糕的手,邬童赶忙喊了一句,“几玉想吃小蛋糕吖,邬童叔叔跟你拿!”





“邬童!你敢给我儿子吃你小蛋糕,你信不信我弄死你!”王俊凯气沉丹田的一声吼,成功吓退了几玉和邬童的手。






“爹爹,你相信我吗?”岂尔突然出声。




王俊凯,邬童,几玉,感动吗?不敢动不敢动不敢动!





“信,信。”王俊凯被自己儿子震慑了。







“那好,接下来你就按我说的做。”在岂尔的一阵安排下,王俊凯和邬童深刻的明白了什么叫做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好不容易安排完了,几玉不明白的抱住哥哥,“哥哥,你为什么叫那个人爹爹啊?他是我们的爹爹吗?那为什么不保护爸比和宝宝啊?”几玉眼泪哇哇的,岂尔知道他们曾经因为没有爹爹在学校里被人歧视,作为最早检验为Alpha的岂尔来说,打一架就好了,没人再敢瞧不起你,可是弟弟在omega班,自己根本照顾不上,又不能让爸爸伤心,所以只能让几玉自己熬了过来,没想到还是给他留下了阴影。






“他是我们的爹爹,但是他因为和爸爸有一些误会就分开了,你刚刚也听见了,爹爹是不是听起来就很爱爸爸,尽管爹爹自己没意识到,但是几玉要帮爹爹追到爸爸,这样我们才有一个完整的家,知道吗?”岂尔看着自己弟弟点了点头。







“我知道了,爹爹就是网上说的那个,大!猪!蹄!子!”几玉还赞同自己的点点头,然后捏着轻松熊也点了点头。





邬童和岂尔都看着小家伙宠溺的笑了……











“爸比~几玉头疼疼的,还热热的!”几玉半夜抱着枕头跑到易烊千玺屋子里的时候,易烊千玺吓了一跳,赶快把宝贝儿抱到自己腿上,“怎么了,宝贝儿?来爸比看看~看把我宝贝儿委屈的,爸比带你去医院看看好不好?”





“不要不要,爸比,我想去奶奶家,奶奶有那个甜甜的药,去奶奶家好不好?几玉害怕医院~”说完还挤了几滴眼泪出来。






岂尔在门后默默地给自己弟弟点了个赞,“好吧,爸爸叫你哥哥起来。”





“不要,爸比,哥哥都睡了,咱们快点去,你快点回来好不好,不然哥哥睡不好觉也会头痛痛的~”易烊千玺完全没想两个儿子会这么有爱,以前几玉一生病就抱着岂尔不撒手,几玉也长大了啊!








“好,爸比给你穿上衣服,来,宝贝儿~”两个人出家门的时候,几玉挣开眼睛给岂尔比了个OK,就离开了家。







“爹爹,快进来!”小王和王俊凯进门就开始听从岂尔的安排,立马就布置的井井有条,然后随即赶在易烊千玺回来之前,小王带着岂尔就出了家门,岂尔临走之前还得嘱咐一下自己那不省心的老爹,“爹,那是你丈夫,你能不能好好宠宠我爸爸,他一个人有多不容易啊,你要敢再死鸭子嘴硬,惹我爸生气,你就再也没有机会了,知道不?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啊!”







“行行行,你快走吧,你这中文真该找人好好教教你!”王俊凯把人撵走了,又看着屋里的打扮,紧张的心突突突跳个不停,直到房门打开的一瞬间就通透了。








“千玺,我爱你,我知道我突然这么说你肯定不相信,但是怎么说呢,从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陷进去了,可是我自己不知道,你说我那时候咋那么傻呢?其实后来知道我和你订婚,其实我可兴奋了,可是看你好像不乐意,我也不想输,我第一次谈恋爱,第一次结婚,第一次那个啥都是跟你,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你走这些年其实我真的可想你了,可是每次他们说起你我都不敢听,生怕你有别人了,我也不敢去找你,我怕你彻底躲起来,我知道你讨厌我,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我当年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就是个傻子,自从跟你那啥了,我就没跟别人那啥过,我就看着他们都想躲得远远的,只想靠近你,我怕你接受不了我,所以我可害怕了,但是我听见咱俩儿子的名字,我研究了好久,知道寓意以后我好开心,可是又怕误会错意思,直到岂尔答应帮我,我才敢来说这一切,你别嫌弃我怂,因为我真的害怕再也见不到你,对不起,让你这些年受苦了,我真的是混蛋,我……唔。”王俊凯看着突然扑过来吻住自己的人,瞬间愣神了。







“王俊凯,你烦不烦人!”易烊千玺看着桌上那杯蓝色妖姬,一口喝了下去,“嘴上说算什么,有能耐来点实际的!”酒劲一上来,易烊千玺就扒在王俊凯身上不下来了。





一夜旖旎。





“宝贝儿易易~起床了,今天我们带儿子们回我家好不好?妈想看孙子~”王俊凯一早起来就粘着易烊千玺不下床,把头埋在易烊千玺颈窝里闻着两人结合的味道心旷神怡。




“所以说,你们都跟谁串通好了?岂尔几玉我妈我爸你妈你爸邬童尹柯,还有谁?”易烊千玺改不了的颜控属性,摸着王俊凯的头发蹭了蹭。





“还有小王,还有张保庆阿易夏常安谌浩轩,其余没别人了!我保证!”得,看着马上跪在旁边举起三根手指头的人,终于明白奶呼呼的几玉随谁了……





“你说,你是不是因为孩子才想追回我的,没有孩子你是不是就不想跟我在一起了?!”易烊千玺拉着王俊凯的两个耳朵威胁到。





“没有没有!我巴不得没有孩子!岂尔太可怕了,我感觉我会被他欺负死,你那么喜欢几玉,我都没地位了,我都没人爱了,爸爸妈妈们也不爱我,你也不爱我,易易~”王俊凯趴到易烊千玺胸口紧紧的蹭了蹭。




“没有没有,宇宙第一喜欢你,但是不能欺负几玉,王俊凯,你知道吗,岂尔之所以那么凶,就是因为那个时候我没有能力保护他俩,我虽然很厉害,但是终归抵不过流言蜚语,我们又是异国人,他们本就对我们不友善,我没办法把他们保护的特别好,才会让岂尔才八岁就比正常Alpha还成熟,也让几玉那么胆小,都是我的错。”易烊千玺说着说着眼睛就红了。





“不,都是我的错,要是我稍微不那么怂,不那么要面子,我去看看你,我就绝不会让你们被这么欺负,以后我绝对不会让孩子们和你被欺负了!”王俊凯紧紧搂住易烊千玺腻歪,门口传来了一声咳嗽。






“腻歪完了没!我奶奶们一会就来了,赶紧起床吧!”岂尔的声音让王俊凯瞬间炸毛。





“我不管!咱俩重新领了结婚证,至少第一个月一定要把他俩送妈那去!啊!不然其实都不甘心!”王俊凯的怒吼没有人管,只有易易管。





“好~快起吧。”日子还很长。





易烊千玺才不会告诉他,他其实第一眼也爱上他了,而且心甘情愿的那种,两个人其实是灵魂伴侣,在他想去除标记的时候医生就告诉他了,所以才不会对其他人有反应,这就是命中注定我爱你。








番外



“小伙子,大妈还记得你,咋了,他是不是又缠着你不放!大妈不会帮你办结婚证的,放心!”大妈把俩人证件放那就开始教育王俊凯,“你说说你,你可是个Alpha,居然对一个omega纠缠这么久,还敢欺负人家!你说说你啊!三十多岁人了,有木有点节操啊!?别以为过去九年我就不记得你了,晓得发!你们的情况我可是记得清清楚楚!就怕你再骗别的人,你可倒好哦,就可这一个骗啊!”大妈滔滔不绝的讲话让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根本插不上话。




“阿姨!我们这回真是自愿的,真的是爱上了!不是被逼的!放心吧!”大妈看当事人都这么说了,两个人紧紧抓住对方的手,感觉那么甜蜜,只好放行了。



最后说了一句话,“不管以后怎么样,既然决定牵手走下去就不要把他当成儿戏,婚姻并不是儿戏,他是你们爱情的见证,虽然他只是个形式,但是却会根深蒂固扎在你们心里,我言尽于此,愿你们百年好合,幸幸福福。”



王妈妈易妈妈,“助攻的辛酸泪,你们不懂!”














写在最后,其实我真的是个很佛的写手,我脑袋里好多梗,就是懒得写,所以轻易不敢再挖坑了,我很喜欢不小心刷到的别的小说里的梗就会想用,所以某几个片段可能比较熟悉,我也说不清来自哪,反正肯定不那么一样,大家看文也就开心点,这篇文其实拓展出来会有好多,只是我太懒了,后面还有部分情节大家自行想象吧,要是不喜欢也不要嫌弃我啊~爱你们,么么哒^3^


评论(10)

热度(7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